新竹城北街的日本家庭料理 : 吳生ごさん鍋処·小料理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最近的天氣真的有點涼,讓我一直很想念 吳生ごさん鍋処 的鍋巴雞湯,品嘗溫馨的日本家庭料理。
很幸運的是約在裏頭的角落桌,當然不是因為這裡有90度,而是這帶著前景的木質擺設,下墜的吊燈有著大正到昭和年間的年代感;而且店家會說日語,很容易聽到日文交談,有種置身日本的錯覺。

HI!我是京少,我是18萬人 新竹愛美食 與56萬人 新竹大小事 社團管理員;
與我一同漫步新竹吃美食、體會竹塹生活,希望在我的文字與鏡頭的轉動中,讓新竹的風於耳邊緩緩流動。

[餐廳、活動邀約開箱、社群經營分享歡迎與我聯絡]



 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鍋巴雞湯
這道湯是一道家庭風味的料理,鐵鍋倒下湯頭滋滋作響,濃郁的雞肉香氣和雞湯香,雞肉份量很多;鍋巴的加入不僅增添了湯的口感,還可以吸收湯汁中的精華,喜歡鍋巴是酥脆口感可不要讓他泡湯泡太久囉~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綜合刺身
菜單的新搭配,有油花明顯的新鮮鮭魚,還有吃著很Q彈的醋漬鯖魚,天使紅蝦吃著不粉很有甜蝦感,還有捲成一圈圈可愛的花枝,一次吃到四種簡直就是海鮮控的最愛;店內也有販售日本清酒,一起食用能夠提升口感。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📣新竹景點/美食不踩雷就是這麼吃
📣這裡有新竹美食懶人包
  1. 新竹火鍋新竹燒肉新竹甜點
  2. 平價小吃新竹早午餐新竹老宅
  3. 新竹牛排新竹吃到飽日本料理
  4. 新竹飲料異國料理新竹親子

馬鈴薯沙拉
不同於一般沙拉的口感讓我驚艷,馬鈴薯打成泥狀加上多樣食材混合而成,攪拌上溏心蛋金黃色澤綿密中卻是滑嫩,作為開胃菜或是解膩都相當合適,可作為平衡菜色口感和營養組合

我的其他平台:


我的IG:kimjo.food.hsinchu

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女兒節散壽司
清新爽口的醋飯、蛋絲和小黃瓜為底,加上鰻魚和鮭魚卵,口感層次豐富,搭配著雞湯品嘗也別有風味,而這真的是意外,吳生會依照日本節慶來推出當天限定餐點,剛好就吃到感受日本文化女兒節散壽司!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25Hoon 線上英文

手作塔塔蝦排
十分誠意的手作料理,側邊就看得到圓圓的蝦子剖面,蝦肉Q彈麵皮金黃酥脆,塔塔醬更是讓整道菜更加美味。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每次來到吳生ごさん鍋処都能感受到相當溫暖的氛圍,喜歡餐點的味道,也喜歡他所呈現出來的質感,一人份的家庭料理,吃的精緻也吃得巧~濃濃的家庭氛圍,令人感到溫暖和舒適。

吳生ごさん鍋処·小料理
地址 : 新竹市北區城北街173號
電話 : 0910-179975
時間 : 17:30 ~ 22:30
@go.san__hcu 無需服務費
低消一人一席$300(不含酒水,可合併計算)
客滿限時90分鐘(人數到齊後入座不解壓縮)
禁止抽菸、攜帶寵物、禁帶外食、無打包外帶、無法自行帶酒

追蹤👉 #三歲小草吃新竹 #3yboyeat
#新竹 #美食 #新竹美食 #新竹美食推薦
#吳生 #吳生鍋処小料理 #日本家庭料理 #新竹北區 #yummyday新竹 #新竹日本料理

三歲小草 新竹美食推薦

發表迴響





回到頂端